我校召开新学期首次纪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1来源:党委办公室浏览次数:947

10月9日上午,新学期首次纪委扩大会议在临港校区学术楼1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玲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二级党组织书记、机关各重点风险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监察处副处长王红艳主持。

会议首先由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秋侠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纪检监察信访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开展党风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建设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以此次专项检查工作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建章立制排查,对发现的风险点和问题隐患及时自查整改,完善制度。王秋侠同志还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参与“廉洁上海”微信公众号近期推送的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测试,要求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元煌、联合党总支书记周慧杰、组织部副部长赵建明和人事处处长陈凌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他们都结合实际工作表达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从严从实,把党纪党规挺在前面的决心。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玲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强调要原汁原味地学习杨晓渡同志在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明确职责定位,增强“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两个维护”。李书记强调每位干部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作用,守好分管领域的“责任田”。她要求与会干部认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细化执行,持续传导压力,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校纪委 胡超华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