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1来源:党委办公室浏览次数:1049

各分党委(党总支):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为使我校师生更加深刻认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重大意义,展示学校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奋勇拼搏、敢为人先的生动故事,增强师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现在全校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活动,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围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中国改革开放40年来经历的光辉历程,讴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呈现改革开放人物群像、书写改革开放时代新篇;展现我校改革开放以来在国家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分享心得体会、抒发真挚情怀、讲述思想感悟。

二、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

三、活动截止时间

征文活动截止时间为20181130

四、征文要求

1.作品题材不限。散文、特写、随笔字数在2000字以内,杂文在1500字以内,报告文学在8000字以内,诗歌在100行以内。

2.作品应为原创,不得抄袭、剽窃,必须是未在公开刊物上发表过的。征集的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或名誉权等纠纷,责任均由投稿者自负。

3.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广泛动员,积极做好本单位征文组织工作,保证作品数量和质量。每单位作品数量不少于1篇(师生不限)。投稿作品请采用word排版,A4直排;标题为方正小标宋简体,三号,加粗;正文为仿宋,小四;行间距为1.5倍。

4.请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将投稿作品电子版统一存放于文件夹,并发至邮箱:suepxcb@126.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夹名请注明: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征文+单位。联系人:赵铮,联系电话:61655038

五、评奖及奖项设置

征文评选工作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团队,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奖活动。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征文择优在《上海电力学院报》刊发,生动故事或珍贵文本资料在新媒体平台推送。

党委宣传部

201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