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和干部党员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19来源:党委办公室浏览次数:699

为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3月16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校领导及部分中层干部、教工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纪录片从经济、政治、社会、文化、生态五大方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从“小家”的角度切入,讲述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记录了我国在脱贫攻坚、医疗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国家安全体制等各领域的显著成就,激发观众共鸣与热议。

此次集中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旨在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弘扬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结合起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看齐、攻坚克难的精神,以更加豪迈的志气、更加决绝的勇气、更加创新的锐气和更加进取的力气全身心投入学校事业发展之中。

观看记录片后,校领导和干部党员纷纷表示,纪录片用直观的丰富的影像全面真实反映了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我们国家五年来取得的成就,“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的发展战略,各种大国重器的展示,由衷地感叹一句“厉害了,我的国”!特别是五年来,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教师待遇的提升,我们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 赵铮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