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8来源:党委办公室浏览次数:78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20年春季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视频会议精神,动员部署2020年重要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各项工作,3月26日下午,我校以网络会议形式召开全体中层正职干部会议。全体校领导及部分中层正职代表在杨浦校区行政中心九楼1号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通过腾讯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书记李明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和兴分别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国勋,副市长陈群在上海高校党政负责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明福在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两个多月全校抗击疫情各项工作取得的扎实成效,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员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辛勤付出和全力奋战表示敬意和感谢。

围绕本年度学校重点工作,李明福指出,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工作开局与以往不同,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希望全体干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按照“两手抓、两手硬、两手赢”的要求,统筹兼顾,积极稳妥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任务的有序开展。特别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做好线上教育教学、努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做好学科和科研工作、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周密筹划学校综合规划、切实做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工作,上下齐心,确保学校改革发展不松懈、不断线。

李明福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领导责任,坚决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在明确年度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扎实的工作,为打好、打赢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应有贡献!


党办 周婷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