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导检查 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落细——校党委开展二级党组织巡视整改推进情

发布时间:2019-04-24来源:党委办公室浏览次数:123

为做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促进我校巡视整改工作抓具体、抓到底,推进党委巡视整改工作层层传导、责任落实,党委副书记翁培奋带队校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于4月12日、19日赴二级党组织展开巡视整改推进情况专项检查。

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检查了二级党组织整改工作的落实情况,就二级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召开、三大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二级中心组学习、学院和职能部门之间的有效联动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翁培奋指出,此次专项检查旨在促进二级党组织更好地落实巡视整改工作,形成全校合力,共同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在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中,二级党组织要着力抓整治方向、组织保障、工作机制、督查落实和举一反三,系统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要增强主动对标的力度和紧迫感,深刻认识、找准问题,强化整改落实,不仅要落实在制度和方案上,更要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二级单位党政要共同努力、班子要共同承担,坚定政治态度、严格政治标准、突出实际成效,对标巡视整改要求交出合格的答卷。

党委办公室 周婷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