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9-17来源:浏览次数:225

    “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勤奋学习,自强不息。遵纪守法,弘扬正气……”的誓言铿锵有力,激越昂扬,喊出了2015级新生的心声。9月10日上午,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浦东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校领导成旦红、李和兴、顾春华、李艳玲、封金章、翁培奋、中国人民解放军94804部队领导和官兵、各二级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春华主持大会。

       校长李和兴代表全校师生向凭借自己的才华和努力考入我校的2015级新同学表示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向支持我校军训的94804部队的首长和教官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李和兴为新生上了“大学第一课”,向他们提出了责任与担当、成长与跨越、学习与创新的三点要求和期望。他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在电院快乐学习,快乐生活,快乐成长,拥有充实、精彩的大学生活,用踏实的脚步写下精彩的人生,收获无悔的青春。

       刘海梅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周桐作为教师和在校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杨云轶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将牢记校训、以学长学姐为榜样,牢记师长和父母的教诲,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勤奋进取,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电院大家庭的学习生活中去。

       在随即举行的军训动员大会上,校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施启胜作动员报告,教官代表李巍巍分别对广大参训学员和教官提出要求,要求学员们在教官的带领下积极认真完成军训活动,树立保家卫国的责任意识;以军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命令听指挥;发扬团队精神,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磨练自己,战胜自己,争取在军训结束时的检阅中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党委书记成旦红向军训团授旗,2015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宣传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