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学院开展“我与党共庆政治生日”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6来源:浏览次数:272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一步创新基层党务工作,提高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7月3日下午,数理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浦东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我与党共庆政治生日”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谈蓓月围绕今年数理学院党建工作的中心,作了以“三严三实为标尺,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讲话,要求教师党员自觉以”三严三实“为标尺,锤炼优良作风,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投身到高校教育改革的光荣事业中去,为实现学生成就学业、教师成就事业、学校成就伟业的”电院梦“而努力奋斗。

     “我与党共庆政治生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通过诗朗诵、独唱、合唱及乐器演奏等节目,表达对党的感恩情怀,唱响新时代主旋律。演出后,各支部书记向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要求党员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坚定理想信念,鼓励党员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投身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电力大学贡献力量。

数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