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兴校长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07-06来源:浏览次数:273

       7月3日下午,校长李和兴在行政中心九楼六号会议室为我校部分中层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校办、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审计处、更名办等职能部门的中层干部,以及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的党政班子和分党委委员听取党课报告。

       党课分为提高“三严三实”学习重视度、认真学习“三严三实”深刻内涵两个部分。在如何高度重视“三严三实”教育活动方面,李和兴从务虚讲到务实,既强调了要在密切联系群众,进一步提升领导能力,加强干部的修身养性等三方面下功夫,又分析了如何将“三严三实”融会到我校申报更名大学、临港新校区建设、内涵提升、民生工程等四个中心工作中。在怎样认真学习“三严三实”内涵方面,他从“三严”如何要求自己,“三实”如何去实践的角度,用丰富的案例谈做人做事的准则与要领。

       党课后,与会干部交流听课心得,表示李校长结合人生阅历,站在校长和学者的视角解读“三严三实”,使学习既生动又富教育意义。落实到各部门具体工作,大家将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努力改进不足,开拓新思路,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校办  供稿